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召开调度会对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加压再聚力

2019-10-01 15:02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讯 (通讯员 张玉路)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3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对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加压再聚力。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调度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伟主持。



桃花源召开调度会对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加压再聚力,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出席并讲话。


        会上,伍彩霞指出,全区机关干部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时,不要有畏难情绪和厌倦情绪,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迎大考准备。
        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做到对标对表、方向不能偏;要做到争气不泄气、实干加巧干、精气神不能散。

        会上,龚杰从四个方面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一是工作认识;二是任务划分;三是工作安排;四是责任追究。



调度会现场。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直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共计85人参加。


        (一审 毛    阳)

        (二审 刘伯源)

        (终审 杨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