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伍彩霞调度全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9 13:45 来源:区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覃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会上,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及区各行业扶贫单位负责人就前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伍彩霞就前期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下阶段的工作,她指出,一是要坚持目标。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要有明确的工作方案,要有时间节点,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二是要坚定信心。齐心合力,让压力变动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三是要坚强推进。要按照既定任务不讲价钱去落实等。

        就“五专行动”,伍彩霞指出,一是旅游景区扶贫,要坚持景区带村。把周围的镇、村开发成围绕景区主题的休闲观光地,形成体验的承接区;二是旅游线路扶贫,要坚持市场引客。区全域旅游营销中心设计的产品要在常德内外及线上、线下进行推介,真正通过旅游市场把扶贫带起来;三是旅游商品扶贫,要坚持带头消费。从区管委领导做起,逐渐形成一种习惯;四是旅游就业扶贫,要坚持人岗相适。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达到人人有创收,从而形成稳定性收入。

        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