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为贫困劳动力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7-26 21:53 来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作者:曾伟 何颖婷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旅游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为扎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区劳动保障中心和山水盛典演艺公司在桃花源秦溪游船中心召开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一批贫困劳动力被山水盛典演艺公司初录。

        为整体提升此次初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形象,7月15日——7月25日,山水盛典演艺公司举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程参与初录人员素质提升培训。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包括队列训练、服务礼仪、交通法律法规常识以及安全防护等。训练中,教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并多次示范,确保了队列训练效果。全体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训练秩序,认真观摩学习每个动作,仔细领会深悟各个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活动中,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每一项训练的内容,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官高水平的训练方式也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教官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并多次示范。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初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为这批贫困劳动力进入新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