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脱贫攻坚

2019-05-16 20:56 来源:区农村工作局 作者:杨旺 一审 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好做法、好经验,更好的开展全区脱贫攻坚工作,5月15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一行赴石门县、津市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龚杰一行前往石门县,观看了脱贫攻坚宣传片,听取了该县精准扶贫“拉网式”普查及当前重点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我区考察学习人员积极与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充分学习石门县脱贫攻坚先进经验。随后,前往津市市,听取了津市市脱贫攻坚情况介绍,重点对行业扶贫及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带队到石门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带队到津市市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龚杰在考察中指出,石门县、津市市是贫困县和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桃花源各扶贫领域都要加强与先进单位交流学习,结合区实际,找准差距,集中整改突出问题。所有参加考察学习单位要积极撰写考察学习总结,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方案,切实将考察学习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各项脱贫攻坚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扶贫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区办公室、组织人事局、宣教文旅局、农村工作局、经济发展局、卫生计生局、财政分局、住建分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区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