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24 8:54:07

桃花源区开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免费体检及签约服务活动

2019-05-15 20:45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罗朝晖 傅迎春 陈欧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推进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健康扶贫工作的全面落实,2019年5月13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免费体检及签约服务活动,于我区各村(居)村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区卫计局筹划,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进行宣传发动,桃花源区中心医院具体实施。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区中心医院抽调派了精干力量,进行了周密安排,为群众提供免费早餐,为65岁以上老年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重性精神病、结核病、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残疾人等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区中心医院院长倪跃忠、公卫办主任傅应春带领医务人员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等工作人员每天早上准时来到桃花源区各村部开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体检工作。现场医护人员不仅耐心细致地给居民宣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认真的进行各项检查,同时还对疾病的预防、用药等方面进行了健康指导和评价。

        此项活动一直持续到六月上旬,它的开展将大大提升我区居民的健康保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还会丰富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