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3-24 12:0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小桃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2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区委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主持并做学习总结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文件》学习辅导。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做研讨发言。桃花源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及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41dbd707fd4f411daf82ca25919a65f0.Jpeg

高扬强调,理论学习要认清“三个不一样”:一是“被动学”和“主动学”不一样,要增强学习主动性。理论学不好只能“坐井观天”,理论学得好才能“登高望远”。我区要对标市里要求,由区宣教局牵头拿出学习计划方案,定期组织单位“一把手”闭卷考试。要切实把“带头主动学习”抓好抓实、抓出氛围。二是“呆板学”和“灵活学”不一样,要增强学习创造性。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跳出“为了学而学”的误区,要带着理论深入群众、带着理论积极实践、带着理论大胆创新,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不拘一格地学,学用相长。三是“学得差”和“学得好”不一样,要增强学习实效性。全面学很重要,精准学更重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桃花源落地生根见效,就要准确把握“生态”“文化”两个关键词,要聚焦“文旅强区、生态美区”战略,增强“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团结奋斗,真正把人气聚起来、把招商抓起来、把项目推起来,用实干实绩不负组织信任、不负桃花源人民的殷切期待。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