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桃花源指导工作

2021-04-14 09:5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13日,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儒来带队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出席指导座谈会,区领导覃斌参加会议。

9c291d42b06042629f72515e696c6aa9.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指导座谈会现场)

会上,邓弼友围绕专题会议、工作文件、组织机构、主题活动、新闻宣传共五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桃花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的推进情况及督促指导情况。

钟儒来对桃花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桃花源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三月份很多活动都在开展,工作做得非常扎实。

钟儒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务必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各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充分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各相关单位要抓紧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市委要求,从六个方面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为群众做好服务,学好党的理论创新史,学习党的精神史,深挖党的湖南发展史、常德发展史,向干部介绍自身奋斗史;下阶段,市委还将开展第二轮、第三轮巡回指导,后期将会前往具体点村,查看为民办实事落地的情况。未来,希望通过市第三巡回组一年的巡视指导,共同做实做好桃花源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