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组织人事局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2021-03-31 16:40 来源:区组织人事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31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党支部在劳保中心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局支部书记饶少英主持。

9ed9597a716f4fd187739bf933a5e356.pn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上,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主题,学深悟透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16条道理。

饶少英强调,下阶段开展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组工干部务必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会上,组织人事局还讨论党史学习的相关心得,并调度部署近期组织人事重点工作。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