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明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4-01 06:40 来源:渊明小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31日下午,渊明小学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前往林伯渠故居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cf******3155a4054b43bbe71ba49b96d.png


(林伯渠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大家一边参观馆内的珍贵照片、实物和《开国大典》历史影像,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林伯渠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懈的奋斗精神。大家深深地被林伯渠同志俯首甘为革命事业“老战士”、“老勤务员”的情怀所感动。

在林伯渠铜像广场前,在宣传委员汪海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人心、催人奋进。铮铮誓言,拳拳初心,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洗涤了党员干部的灵魂。

参观学习后,卓显刚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林伯渠故居接受教育。每来一次,我都会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加一份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而受到一次更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一审:毛阳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