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区交通指南

2021-04-28 16:09 来源: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从常德汽车南站(桥南汽车站),乘坐常德至沙坪、西安、茶庵铺、凌津滩等地的县际班车,在桃花源景区游客中心下车,流水发车,全程约1.5小时。

2.自驾的游客可通过百度导航至桃花源游客中心,在游客中心购票,乘坐景区接驳车进园游览。住桃花源酒店的游客可直接导航至桃花源酒店,也可以导航至桃花源游客中心办理酒店和民宿入住手续。

929c4fd3d19f490d97895d******0214b.jpg

3.常德市外游客乘火车抵达常德站后,至常德汽车南站(桥南汽车站)搭乘县际流水班车到达桃花源景区。

在桃源火车站中转下车的游客,可搭乘公交前往桃源汽车站,随后乘坐桃源至沙坪、西安、茶庵铺、凌津滩等地的县际班车到达桃花源景区。

4.游客乘飞机抵达桃花源机场后,可乘坐出租车预计30分钟抵达桃花源景区,也可选择滴滴打车到达桃花源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