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游玩指南

2019-05-09 17:59 来源:区办公室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游玩时间

秦溪、秦谷:

 8:30-17:00

两山一湖(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

 8:30-18:00

万亩桃林:

    8:30-17:00

桃川万寿宫、桃花源古镇:全天开放

 

二、票价及运营时间

 

 

 

 

 

 

备注:半价及免票按国家有关规定政策执行。

 

三、交通导览

4.线路选择

(1)两山一湖线(游览时间大约需要4-6小时)

 “两山一湖”包括桃花山、桃源山和五柳湖。五柳湖静影湖色、摇橹泛舟、各类文化展馆;桃花山的复古情长,诗文碑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情怀;桃源山“渔村夕照”,福地洞天,带您追寻历朝历代文人墨客探访桃花源历史的踪迹,同时体验现代桃花源生活理念。

桃花源主游客中心→乘坐区域接驳①号线→五柳小镇→景区南门→进入桃花源

桃花源景区北门→进入桃花源

(2)秦溪秦谷线(游览时间大约需要5-7小时)

当年武陵渔郎溯溪而上,误入桃花源,正是从秦溪进入秦谷,在这片古朴自然的村落里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平和。这是一条深度体验《桃花源记》中田园牧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游线。夜晚还将在秦溪上演绎全球最长的山水实景演出《桃花源记》。

桃花源主游客中心→乘坐区域接驳①号线→五柳小镇(秦溪游船中心)→泛舟秦溪→唐诗桥码头→秦谷桃花洞→进入桃花源

桃花源主游客中心→乘坐区域接驳②号线→秦谷桃花洞→进入桃花源

(3)万亩桃林线(游览时间大约需要2个小时)

从桃花源主游客中心自驾或乘车至桃仙岭,购票进入万亩桃林景区。这里既是令人称奇的世界桃林博览园,全世界一百来种桃树品种全部能在这里看到,也是一个有浪漫爱情传说的圣地。特别是园中三株直径一米的百年古桃树,见证了多少沧海桑田的爱情传奇。

(4)桃川祈福线

从桃花源主游客中心自驾或乘车经桃仙岭抵太极广场。“桃川万寿宫”,始建于东晋,唐宋达鼎盛。光落地的柱头就有1330根,气势宏伟、香火盛极。民间也流传着“四十八层庵,走马观山门”之说。公元1112年,宋徽宗亲笔题写了桃川万寿宫的匾额,列为皇家祈福礼拜的道场。

5.游客服务

(1)景区服务热线    400-985-6677

(2)景区救援电话    0736-7076999

(3)景区医务室电话  0736-7076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