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自驾游

2019-03-11 18:01 来源: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处于长株潭、武汉、成渝、环洞庭湖、长江中游城市群五大经济圈中部,是南岳、韶山、张家界、凤凰、三峡等景区的黄金中心,也是湖南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中心枢纽,周边有桃花源机场、杭瑞、长渝、二广、常吉、长张、长常6条高速以及在建的黔张常、常益长2条高铁,可直接通航洞庭湖,全方位对接全国客源市场。9月28日常吉高速桃花源互通口将正式通行,届时桃花源景区距桃花源机场仅15公里,距常德城区仅20公里,距长沙169公里、张家界170公里、吉首200公里。  
        自驾前往:

        张家界、益阳出发:张家界市区-G5513常张高速-G56杭瑞高速至桃花源互通路口下。从张家界市区至桃花源全程191公里,约2小时15分钟,高速过路费约80元从益阳市区至桃花源全程123公里,约1小时20分钟,高速过路费约50元。

        1、杭瑞高速(G56)桃花源出口下左转—桃花源主游客中心

        2、常吉高速桃花源出口:319国道—桃花源主游客中心

        3、杭瑞高速常吉段桃源出口下:319国道—桃源路—太极广场—景区北门—进入桃花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