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11-25 19:2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要求,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参加会议。

173d9682f7b64c5785e008969d47055a.Jpeg

(会议现场)

与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工作督查情况,针对人员信息推送、封控应急预案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前期工作存在漏洞,强调要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列好重点工作清单,建立日报告制度,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守好守牢疫情防控一线。

b8413ab1fede4ecf93a1a6349dcaddbf.Jpeg

高扬表示,前期全区干部职工服从安排、不计得失,守住桃花源一方净土,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相关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发现干部、了解干部,宣传优秀模范,问责敷衍塞责干部,工作成绩体现在年底评优评先中。

高扬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病毒传播速度快,形势不容乐观,是最关键、最吃紧、最危险、最容易功亏一篑的时候,辖区内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家长动向,镇、办做好外来返桃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各级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真抓实各项工作,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信心打好这一仗。

高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日常习惯,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要落实责任、落细措施;加大宣传、讲清政策。镇、办一把手压实属地责任,靠前指挥、亲自调度,准确掌握返桃人员信息,做好隔离管控工作,重视319沿线加油站等经营性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各部门履行行业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吸取经验教训,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制定可行措施和应急预案,齐心协力确保全区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高扬要求,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医院、学校、加油站、超市、高速卡口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管细,盯准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针对性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医护人员防感染工作,认真细致落实各个环节,不断弥补工作漏洞;严明纪律、严肃追责。要强化责任落实,失责要追责,严肃处理,要守好阵地,用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