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实地踏看项目建设时强调:保证质量 确保工期

2022-11-24 12:0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实地踏看水利建设、消防站建设、校园提质改造项目,他强调,要本着节约的原则,多方争取资金,保证质量,确保工期,推进桃花源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参加踏看。

4511e4ad19c647aebf96804a2f6eb2b3.Jpeg

(在桃花源一中踏看)

97c657195ed540f4b606914c2d648136.Jpeg

(踏看崇义小学项目建设)

高扬一行,先后踏看并询问桃花源一中新建运动场、校园人脸识别系统建设、排水管网疏浚检测、雨污水管道维修工程、校园提质改造(女生宿舍修补工程)、女生宿舍重建、公租房5、6#楼建设、男生宿舍铝合金门窗整体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在崇义小学踏看并了解2021年食堂维修改造、2021年电力安装及增容、公租房建设、教学楼项目景观配套建设(地面+围墙)、多媒体教室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他强调,校园建设要多方筹措资金,优化整合教育资源,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个学生享有平等的教育资源,让每个孩子在学校健康成长,为桃花源经济社会发展培育合格的人力资源,为国家输送全面发展的人才。

c0a4deee074f43b9a2ae04116857fc82.Jpeg

(踏看水溪河生态治理项目)

d789c8a920a04b7e9fd084853a6263ef.Jpeg

(踏看曹家冲水库除险项目)

7b29bdc35a334a1cbb2b2f14ea8440fa.Jpeg

(治理中的水溪河——谢滨摄)

根据《建设工程管理条例》《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工程是终身负责制。在水溪河生态治理、曹家冲水库除险工地,高扬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项目质量管理,提高工程参各方质量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工程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规范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行为,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水溪河生态治理、曹家冲水库除险两大水利工程,为辖区内旱涝保收提供水利保障。

22386ea57c7440e2b00725cf4cffd6b1.Jpeg

(踏看消防站建设进度)

高扬指出,消防站建设要量力而行,不要贪大求洋,要切合实际,本着节约的原则,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工期,尽早投入使用,以保障辖区内的消防安全。

常德市财政局桃花源分局、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踏看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