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持续推进房屋安全鉴定合同签订工作

2022-06-30 22:5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7日至29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面推进经营性居民自建房安全鉴定合同签订工作,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及行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下村到户,耐心讲解本次工作必要性,劝导居民配合做好房屋排查整治工作、签订房屋安全鉴定合同书。

837fd36e0fd74f98abb8d9ee4b81ba81.Jpeg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工作必要性)

6月2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袁超云主持召开经营性居民自建房鉴定工作任务交办调度会。他强调,要集中精力攻坚,优先完成经营性居民自建房的合同签订工作及非经营性居民自建房的纸质档填写工作;严格落实末位问责制度,对办事不力的单位进行约谈。

61c36677dd8d49dabefb09b03e51c84b.Jpeg

(调度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分别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及鉴定公司组成工作队,前往辖区经营性自建房开展宣传劝导,推动房屋安全鉴定合同书的签订。

一审:刘斌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