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送服务 企业得实惠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主要负责人企业纾困

2022-06-28 08:2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干部送服务,企业得实惠!6月27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扬一行来到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送来惠企政策,为企业纾困,并表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f6653e2bb9f64bf280aaad48599b1f1a.Jpeg

(送来惠企政策)

高扬从企业产值、员工生活到企业利润、市场行情,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订单情况,并为企业送来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进一步减免小微企业“六税两费”》;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印发的《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六条措施》;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国家、省、市不同行政级别和不同政策类别编印的2本《惠企政策口袋书》。

15969351f61046b7a1ad80b168f36f2d.Jpeg

(了解企业困难)

高扬表示,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是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规上企业和纳税大户,为桃花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管理区在政策研究中要全力支持,不仅送政策,还要解难题。

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从环境保护、产品创新、社会责任、技术改造、企业能耗、人才引进等七个方面提出诉求。高扬一行逐一解答,并承诺发挥各部门的优势全力为企业服好务,真正解决企业当务之急、谋求长远发展。高扬表示,今天是摸排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就是真真切切为企业排忧解难。

655735bd90144dda971b5eeb09af811f.Jpeg

(桃花源里的规上企业——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

区办公室、区经发局、生态环境分局、景区和城镇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人一同参加企业调研纾困。

一审:刘斌

二审:杨杰

三审:覃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