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迎检工作

2021-10-27 14:06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赵耘溪 孟琴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迎检会商会,研讨目前各单位考核迎检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查漏补缺,全力备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474f6ff957e54d0a9ff3d45cc001c9b0.png


(会商会现场)

        会上,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及区直、市直派驻各单位报告当前工作推进遇到的问题,针对具体问题精准研讨,因户因人施策,集中商讨形成合力解决问题。
        龚杰表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龚杰强调,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责任、抓落实,强化推进措施,补短谋长统筹衔接,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明确任务层层分解,工作落在实处重点突破,镇办党委书记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调度考核迎检工作,区纪委要结合考核方案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督查。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乡村振兴专干,区直单位及市直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