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彩霞实地调度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

2020-11-25 14:4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张玉路 刘伯源)11月24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实地调度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工作。区领导邓弼友、杨敏正参加调度。

d45ba1ef9fd843efaee3e0aee6948eaf.png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有关要求,深化“三集中三到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区政府服务中心将搬迁至桃花源古镇北门原游客服务中心,着力打造功能完备、服务高效、管理规范、保障有力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

a8c06277f65941f8a6cff884acfad1b1.png

(实地调度) 

在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伍彩霞仔细查看服务中心设计示意图及效果图,询问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配置情况,了解停车场、电子显示屏、无障碍通道等便民设施位置,并听取随行人员的意见建议。

伍彩霞要求,新的政务服务中心要紧扣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做好政务服务,坚持应进必进原则,着力解决办事痛点堵点难点;做好企业服务,单独开辟古镇信息公开区域,满足古镇业务需要;做好游客服务,开展信息咨询、投诉处理等业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伍彩霞强调,政务服务中心要打造成桃花源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要突显特色,融入桃花源文化元素,呼应桃花源古典传统风格,做好设计与文化相互融合的文章;要突出实用,设计装修要从外观、内饰、选材、采光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做到少而精,发挥实用功能;要突破壁垒,维持政务服务人员相对稳定,提升人员素质,打破部门界限,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