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一个酒店 圆客人一个梦——桃花源加速推进主题度假酒店建设

2020-11-17 09:1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张玉路 刘伯源)谋划一个酒店,圆客人一个梦。11月16日下午,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成果汇报会在常德市文旅投集团召开,以加速推进主题度假酒店建设。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明确提出桃花源“高星级酒店和高水平服务”的主题酒店建设理念。

de1aa1c6a5d84c6493164fd******1106.png

(汇报会现场)  

会上,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在分析当前国内及常德市整体旅游市场的基础上,结合桃花源的实际,从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顶层设计角度,提出“增加流量引擎、给客人提供良好的闭环体验、灵活运营、设施使用率最大化”四大成功要素,并给出了粗线条、大概念的《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该公司以“酒店投资、资产管理、旅游目的地投资战略研究”为核心业务,开展酒店开发战略、市场及财务可行性研究。

来自区经济发展局、文化旅游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市文旅投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从酒店定位、规模、特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a8d304d2cda744129d478e1bf7e1abf8.png

伍彩霞指出,桃花源实现高质量发展,既需要高等级景区也需要高星级的酒店和高水平的服务,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建设要把好定位、布局、功能关。希望浩华专家团队更深入地为为桃花源主题酒店策划、规划打好基础,为政府决策、企业发展当好参谋,在下一步酒店设计方案公开招标、品牌合作选择、运营团队进驻等方面提供智力服务。 

就进一步完善《桃花源主题度假酒店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伍彩霞明确,定位要精准。要前瞻性考虑亲子、情侣、婚庆、会议等特定消费群体;布局要科学。要完善图表、明确细节,做好统筹安排;功能要完善。要做好基本服务性项目、特色体验性项目、重点盈利性项目;主题要鲜明。从外观的造型到内在的文化,辨识度要高,传播性要强;工作要提速。做到好、快、稳,少走弯路,要尽快拿出可行性指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