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推进汤家山村农宅合作社改革工作

2020-09-22 08:1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9月21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在汤家山村主持召开汤家山村农宅合作社改革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节点,确保改革出成果、出经验、出效益。

1a4f525898f74bfcbbcefc535ac6c5d8.png

召开推进会。

        汤家山农宅改革是全省农宅合作社改革试点,也是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区两级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农宅合作社是村民自治、自我管理、对接乡村产业发展、对接社会资本、促进经济发展的平台。

9de30669dc8341f48ad85e21e457e6c7.png

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讲话。

        伍彩霞指出,农宅合作社改革试点是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汤家山农宅合作社作为样板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农宅合作社作为新的经济组织形式要受益,老百姓要有收益;合作社在功能布局上要有独到之处,归园居在接待服务上要体现特色,打出自己的品牌。

        在分析当前汤家山的具体情况后,伍彩霞强调,坚守不占基本农田的红线,规范合作社项目管理和土地管理;坚持原生态理念,确保项目质量、独特吸引力和体验桃花源原山原水原生态、原汁原味原生活;拿出可复制的改革经验和改革模式,给老百姓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效益;明确时间节点,春节前擂茶车间运转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