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弼友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2020-09-16 16:05 来源:区平安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6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深入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平安建设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邓弼友详细听取了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党(工)委关于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组织机构、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

552e5e3ee5aa4eb2a0989cb0d09a2187.jpg

近年来,基层司法所聚焦矛盾纠纷化解、法治宣传教育、服务保障发展四项工作重点,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逐步构建了以人民调解为主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实现了“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工作目标,全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5670bb1060064ea988a4955e669a1000.jpg

邓弼友对近年来基层司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基层司法所要继续发挥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坚持关口前移,确保矛盾不上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