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

2020-09-15 09:52 来源:区组织人事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就业扶贫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组织人事局局长高一评主持,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9105c013d82f450fb5513da54046b555.png

会议现场

自开展就业扶贫以来,区组织人事局在区党委、区管委会领导下,就业扶贫成效显著,本次会议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召开,全面部署了近期就业扶贫方面重点工作。

会上,区劳保中心主任朱昌勋传达了上级关于就业扶贫的工作要求,对就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就各自落实好就业扶贫工作进行发言。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出实绩见实效;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就业扶贫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个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区组织人事局、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区扶贫办、区劳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