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赴省文旅厅对接桃花源创建5A级景区工作

2020-09-15 08:24 来源:常德日报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率队前往省文旅厅,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进行座谈交流,对接常德文旅产业发展和桃花源创建5A级景区工作。

9e178e122e1b463f9d2f8e7cbde7f58d.jpg

座谈会现场

邹文辉详细介绍了桃花源景区创建5A级景区工作进展情况。去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文旅厅的大力支持下,桃花源成功通过了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并进入了预备名单,为成功创建5A级景区迈出了关键一步。今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将桃花源5A创建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人力物力投入,全面提升运营水平,创建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c63e5245bb9d421aaa39fd2f56122aba.jpg

邹文辉讲话

邹文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文旅厅长期以来对常德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常德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将文旅康养千亿产业作为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桃花源5A级景区创建作为打造千亿产业的重中之重。常德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创建标准,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创建目标。希望省文旅厅继续加强支持与指导,帮助桃花源补齐创建工作短板,提高景区创建和发展水平。

99f1d9fddfa84896a8b8e0047e749482.jpg

禹新荣讲话

禹新荣说,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依托常德丰富的山水、人文资源,积极打造文旅康养千亿产业,推出了桃花源、柳叶湖、城头山等一批精品旅游项目,文旅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他表示,桃花源5A级景区创建要进一步追求精细化,丰富体验式、参与式元素,让人们亲近自然、融入自然,让游客从游览桃花源逐步过渡到品味桃花源。省文旅厅将继续积极支持桃花源创建工作,推动常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杨成英,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