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桃花源隆重庆祝教师节表彰先进教师

2020-09-11 09:3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0日,在白鳞洲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隆重召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表达区党委、管委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真情关爱和亲切慰问。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弼友、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出席大会并讲话。  

4f2a539992a74c42a73b349fd892727a.png

表彰大会上,伍彩霞为常德市表彰的乡村教师红烛奖获得者陈杰、赖碧霞、何卫红、吴剑波,优秀支教教师艾新华,优秀青年教师罗亚伟,师德标兵庄英、王满和区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李俊、汪海蓉、薛立功、郑奇、刘益行,师德标兵 刘莉莉、郑述刚、钟永清、文志英、卓映红,优秀班主任吴淑琼、龚小平、钟波、何彩琴、谢淑元、宋萍、黄明霞、黄茜、张立花,优秀教师广建波、田和轩、周丹、周文君、王珍桃、吕国均、杨仕华、黄林茜、陈杰、敬杰、周满华、吴建勋、余鹏、刘奎松、赖志军、伍丽君以及一一颁奖,并为4名困难教师发放慰问金。 

8b8b628d14ad******91867c8b594f667.png

伍彩霞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加强改革创新,在全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教育、支持教育、褒扬教育的强大正能量。

伍彩霞寄语全体教师,要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加强以文化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伍彩霞强调,桃花源的文化底蕴深厚,有耕读文化、和谐文化,要广泛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熟悉桃花源家乡的山山水水、历史文化、名人故事、风土人情,到项目现场、企业、景区景点实地感受发展的巨大变化,充分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责任感,弘扬“爱国爱党爱家乡,团结奋进创一流”的新时代桃花源精神。

 庆祝活动由区管委会主办,区宣传统战教育局承办办,桃仙岭街道办事处、白鳞洲村委会、鲜达农业协助。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 

d04f435ad87d4ecdb8dc9bd5b2430370.png

(第36个教师节纪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