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水平调研桃花源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16-11-24 17:44 来源:区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桃花源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戴君耀,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长春以及市公安局、市编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国土局、市旅游外侨局负责人一行来桃花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杨俊陪同考察。
      朱水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五名石广场、五柳小镇、桃花山等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在桃花源大酒店二楼召开座谈会。

考察五名石广场.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左二)考察五名石广场

考察桃花山.jpg

考察桃花山提质改造项目


      会上,杨俊汇报了近段桃花源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请求解决的问题。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桃花源提出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朱市长讲话.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讲话


      会上,朱水平指出,桃花源目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效巨大,这与市桃花源工程指挥部以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朱水平强调,距离开园只有200余天,时间紧、任务重,所有桃花源项目的土建工程要在2017年元旦前完成,所有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
      朱水平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三线作战”部署,招商、文化植入等要抓紧推进,同时在项目建设中要注意施工安全,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座谈会.jpg

座谈会


      朱水平在会上还就桃花源的用地、5A创建工作、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了交办。 
      市桃花源工程指挥部各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文旅投总经理刘祉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苏毅,区公安分局局长戴林忠及市文旅投常务副总欧成,区办公室主任梁志勇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