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紧急调度会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5 09:53 来源:区安委办 作者:程名 周采薇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图片1_副本.jpg

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   

      11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调度会,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戴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镇(街道)、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区属事业单位及驻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桃花源交警中队中队长汪筠笠通报了全区今年1-11月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区安委办主任张鹏飞传达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岁末年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我市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及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点对岁末年初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戴林忠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我区“6+1”项目顺利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夯实水陆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消防等领域企业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地方政府属地监管责任,做到有班子、有方案、有措施、有检查、有效果;三是要夯实基础,加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开展拉网式排查,通过企业自查,监管部门督查抽查,做到对隐患情况心中有数;四是要攻坚克难、狠抓整改。做到“五不放过”,不查清原因不放过,不查清责任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不验收合格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五是要铁腕执法、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