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水平到桃花源汤家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5 11:34 来源:区农村工作局 作者:张世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汤家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汤家山村位于桃花源古镇南边,紧临常吉高速桃花源互通口,汤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是省为民办实事重点建设项目。
      朱水平—行实地察看了村主干道扩宽工程、围山渠清淤改造、民居及庭院改造、产业建设、村部及村民文化活动广场、生态公厕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关于重点民生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下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对汤家山村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村支书介绍情况_副本.jpg

村支书汇报汤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朱水平在调研现场指出,下一步,汤家山村一是要按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要求落实建设规划,结合桃花源特色发展乡村旅游,搞好民居改造工作,做好控制违建和乱葬坟地等工作;二是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原则,不能负债搞建设;三是要搞好产业建设,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农民收入稳步增长;四是要加强村民教育和文化活动的开展,培育良好村风民风,作为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发展农家乐,不能出现宰客等不文明现象。

在村部查看规划及咖啡成品.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中)听取汤家山村总体规划情况介绍


      座谈会,朱水平强调,市农委要把汤家山村作为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对待,市财政、国土等部门要在项目和资金上给予汤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长春、市财政局局长杨天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德新、市农委副主任刘仕英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杨俊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