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准则》《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6-11-28 08:57 来源:区办公室 作者:毛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中心组学习图片1_副本.jpg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准则》《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

张书记讲课.jpg

区纪委负责人张开国作专题报告

      11月26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准则》《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苏毅主持,区纪委负责人张开国做专题报告,全体区班子会议成员,桃花源镇人民政府、桃仙岭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以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市直、区直各局(办)、区征拆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国有林场、6903单位、区一中、区政务中心、区劳保中心、桃花源镇中心卫生院、桃花源镇中心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开国从“必须深刻领会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新在何处、精准把握新《准则》《条例》的重点所在、必须严格执行新《准则》《条例》各项规定”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学习贯彻新《准则》《条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表示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新《准则》《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
      张开国在会上还做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做一名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提到,“讲奉献、有作为”是履职尽责的需要、是干事创业的需要、是身心愉悦的需要、是严格自律的需要,要尽力忘记个人得失去干工作,始终坚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综治,全身心投入到桃花源开发建设中去。

中心组学习苏主任主持.jpg

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苏毅讲话


      会上,苏毅强调,各单位要迅速成立学习组,迅速组织学习,认真梳理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强化落实意识,强化效率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