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11-29 09:52 来源:区安委办 作者:程名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区二楼会议室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安监站长,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西宜春重特大安全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及省委杜家毫书记、许达哲代省长,市委王群书记、周德睿市长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和批示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几起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倦情绪,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检查、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按照部门监管、企业排查的原则,在全区迅速开展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重点加强对6+1项目建设各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场所、道路水上交通、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等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跟踪整改督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建立责任台账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举措,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