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6+1”景区建设项目区域征拆征收安置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6-11-29 10:47 来源:区征拆办 作者:罗艳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会场.jpg

全区“6+1”景区建设项目区域征拆征收安置工作动员大会

       继11月10日桃花源召开“奋战两百天、建设成桃花源”誓师大会后,11月27日,桃花源再次召开全区“6+1”景区建设项目区域征拆征收安置工作动员大会,以五柳湖区域征拆征收安置工作为重点进行全区总动员。区管委会班子会议成员,市文旅投公司分管负责人,桃花源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征拆骨干,桃仙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征拆骨干,国有林场场长、分管负责人及征拆骨干,6903单位主任、分管负责人,住建分局、国土分局局长、分管负责人、包保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包保专干,区征拆办全体工作人员,征拆征收任务村支部书记、村长参加会议。

杨书记讲话.jpg

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杨俊讲话


      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苏毅主持。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佘斌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要凝聚共识,把征拆征收工作的劲头鼓起来。此轮征拆征收工作是“6+1”项目的收官之战,是景区提质的关键之战,是特殊区域的攻坚之战,也是区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二要强力推进,把征拆征收工作的高潮掀起来。要以营造声势为抓手;要以坚持政策标准为底线,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杜绝暗箱操作;要以强化群众工作为重点,做到过好“两关”、用好“两法”;要以突出法纪保障为基础,做到程序完善,要求纪委全程监督;三要形成合力,把征拆征收工作的责任担起来。要强化包保责任,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制度,分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进行严格督导、考核。

佘书记讲话.jpg

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佘斌讲话


      会上,公安分局局长戴林忠宣读了《五柳湖片区征拆征收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含任务分解)》,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国有林场作了表态发言。

聂书记发言.jpg

桃花源镇党委书记聂大远表态发言

刘书记.jpg

桃仙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怡福表态发言


      会上,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杨俊指出,本轮征拆征收是桃花源开园前的最后之战,是景区提质的必要;本次征拆征收是桃花源的光荣之战,是一笔财富,是一个作品,造福的是桃花源的子孙后代;本轮征拆征收是桃花源的攻坚之战,要做好充分的战前准备,宣传声势要猛烈,操作程序要阳光,适用法律有预案;本轮征拆征收是桃花源的必胜之战,因为我们有了成熟的政策,有了好的队伍和安置前景。

与会人员.jpg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最后,苏毅指出,以五柳湖区域为重点的征拆征收工作聚集号已吹响,要以“我为桃花源,为我桃花源”的情怀,把劲鼓起来,把神提起来,确保明年7月1日桃花源盛大开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