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全力备战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

2024-03-27 18:2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5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率队深入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现场,实地督查并验收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李林参加。

eea1603564e54cb69be18df3253bde63.Jpeg

(实地验收现场)

高扬一行深入主游客中心、洞仙酒店、桃花原乡及桃喜山谷等关键区域,对开幕式场地、后勤保障、体验式项目等进行验收,仔细查看每一个细节,确保节会各项筹备工作都达到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

c02d466fcdee4d449f8d5d7f035e3ee8.Jpeg

(实地验收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工作会上,节会执行委员会各工作组联络员详细汇报了各自负责的筹备工作进度,执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项目落地情况。

3712088e8aba4e4689dfa09495f8a2ec.Jpeg

(会议现场)

杨莉在会上强调,各组工作人员必须确保思想到位,积极引导并协调基层单位,共同做好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她要求各组在工作上要精益求精,特别是要维护好交通秩序、做好节目的彩排工作、细化嘉宾的行程安排、严格把关相关材料。

高扬在总结中指出,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提升认识,确保本次节会能够出新出彩。他特别提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刚刚结束对常德的调研之际,常德和湖南都备受全国瞩目。因此,大家必须对标对表,将每一项工作都落细落实,确保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文旅答卷”。

高扬进一步要求,各组要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筹备工作都能够抓细抓实。他特别强调了安全底线的重要性,要求提前对车船进行检修,确保现场组织有序、交通畅通无阻。同时,他还要求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人员引导,做好志愿者服务,并持续推进区域环境的整治工作。在宣传营销方面,高扬要求充分抓住发展机遇,整合宣传力量,为游客呈现一个文化底蕴深厚、景色美轮美奂的桃花源。

最后,高扬强调,全区上下必须凝聚合力,同心同力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各方要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坚定信心、顾全大局、讲究团结。他鼓励大家不仅要把桃花源的发展当作一份工作职责来对待,更要将其视为一份事业来拼搏和成就。

市城发集团的相关负责人曾庆敏、节会执行委员会各工作组联络员、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执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