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加快构建高质量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2024-03-21 09:46 来源:常德日报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0日,副市长杨成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桃花源景区,督导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杨成英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源景区内的桃喜山谷、桃花源研学营地、万亩桃林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成英要求,项目建设要提速提效,大家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扎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宣传工作要强势铺开,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抢抓历史机遇,从专业的角度创造性地开展策划宣传营销工作,打响“桃花源里的城市”这一文旅品牌;统筹协调要有分有合、有条不紊,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积极推动干部职工力量下沉,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合作,做实做细执行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实现“三集中”,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合力攻坚,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工作;要优化服务,全面提质景区环境,优化管理服务,打造高质量产品;要强化招商、深化合作,把节会效应转化为经济优势,树立系统思维,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招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构建高质量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