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市领导督导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2024-02-21 15:24 来源:常德日报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杨成英带领市文旅广体局相关人员前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督导第三届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2024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084f7dd194a84bd4a7cd7a2a375232eb.jpg

cb69b34abc4d4823b35c05ed29cc083d.jpg

督导现场

杨成英一行先后来到汤家山村、无忧酒馆、桃喜山谷、桃花博览园、云舍·风俗文化村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d1b8528e77454d******8983e7599ff10.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在全面听取常德市旅游发展大会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成英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一年一度的旅游发展大会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是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及招商步伐,优化业态布局,紧锣密鼓、争分夺秒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要加强统筹推动,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围绕任务清单优化细化方案,突出重点、擦亮亮点,统筹好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要突出核心产品,通过媒体多渠道宣传预热,景区环境打造,群众积极性调动,全方位营造出桃花源里美好生活的氛围;要加强流量导入,注重长远效益,发挥各方优势,让今年的旅游发展大会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惊艳亮相。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