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09:3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7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区党委、管委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李林参加。

杨莉一行首先来到区消防大队,她向全体消防大队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区消防大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消防队伍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履行好职责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a1e7e2323e7e498ea2659349aae99dd7.Jpeg

(杨莉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

随后,杨莉一行又前往城管分局、公安分局及交警大队、高速交警桃花源大队、桃花源中心医院、桃川万寿宫等地。每到一处,杨莉都与他们谈工作、话发展,向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87b4c3a6ebe4473884bc3b2c7d3a5599.Jpeg

(杨莉看望奋战在一线的交警)

位于桃花源镇桃花源村水溪二组的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环保性油墨,年产值4500万的私营企业。杨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走进桃花源旅游公司、同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莉向各个企业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拓市场,为桃花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e41d8c219514516b2bdcc0c69eaf4f4.Jpeg

6012a******744f******829c8503787e7.Jpeg

(杨莉慰问同元文化公司员工)

6301ed7519c542008bb03329705d1484.Jpeg

(杨莉看望高速交警桃花源大队民警)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