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率队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2023-11-19 10:1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区党委书记高扬率队前往杭州市、上海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走访拜会中旅国际董事、总经理冯刚等中旅集团高管,参观考察中旅安吉“和乐山谷”项目现场,深入洽谈合作项目。市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杨宇和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79f0d8a8db9a4e81aab792a8d88b66f1.Jpeg

在安吉“和乐山谷”项目现场考察

11月16日,在杭州市中旅安吉“和乐山谷”项目现场,考察组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项目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考察。

11月17日,考察组一行前往上海市中旅集团驻地,与中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交流会上,大家就桃喜营地等项目推进、景区业态、营销引流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达成高度共识:桃花源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的文旅金字招牌,在文旅融合发展上有着明显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下一步,市城发集团和中旅集团将进一步深化“投建营”合作,桃花源区管委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和做好策划营销,为进一步推动桃花源文旅产业发展蓄势聚力,更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