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桃花源主要领导开展“四下基层”调研下访活动

2023-12-01 15:3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下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前往国有林场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调研国有林场森林消防工作,并进行现场接访。桃花源镇、区办公室、区平安建设办、国有林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73c2c3f0eb0e4507b2ddf5843210c39f.Jpeg

(调研森林消防装备库)

789393d0a8ae4285a678d5812b9b7663.Jpeg

(现场接访)

在桃花源国有林场森林消防装备库,高扬仔细查看森林消防器械配备情况,了解设备参数、人员配置及设备养护情况。他表示,森林防火是桃花源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国有林场务必要做好日常巡查,加强森林消防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随时能战、战则必胜。

在国有林场会议室,高扬进行现场接访,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关于国有林场保护等方面的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并同与会人员讨论研究问题解决具体举措。来访群众对现场接访情况表示满意。

高扬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措施,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盯死看牢,做好国有林场森林消防工作,办好群众的操心事,培养好消防队伍,畅通交流沟通渠道,着力将问题化解在一线;要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