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2023-12-02 15:5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参加。

82ff5a7a90ab41ac86dff6f1b214cede.Jpeg

专题研讨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市委书记曹志强来桃花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以学正风”主题、落实“四下基层”制度情况等开展了深入学习研讨,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修养》”进行专题学习辅导。

17c9610673ad4c3bb5e00642b6170b22.Jpeg

高扬讲话

高扬强调,要弘扬实干之风,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真调查、摸准情况,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真解决、攻坚克难,认真研究,群策群力,推动问题解决。要崇尚朴素之风,彰显文化内涵,打破被动工作局面,做好文化旅游节预热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想方设法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桃花源发展建设。要营造清廉之风,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时刻保持防“腐蚀”“围猎”警觉,时刻保持勇于斗争的姿态。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