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面对面”回访群众诉求活动

2023-11-28 16:33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是回应人民需求、突出人民地位、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11月2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走进桃花源镇汤家山村伍先生家中开展“面对面”回访群众诉求活动。

针对伍先生通过常德市12345热线反映“芳草溪项目施工地距离自己家房屋太近,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在听取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的汇报后,杨莉前往该项目现场实地勘察,并与伍先生的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其对诉求处理结果满意度情况。

2d3118285cb94233ae7a9abfcb4e7cd3.Jpeg

(查看芳草溪项目施工地)

073ba735374d4e5bbda09ca31562da2d.Jpeg

(杨莉与伍先生家人亲切交谈)

得知该项目的护坡工程已完成,下一阶段将修建取水河堤并安装护栏时,杨莉表示,要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只有把工作做扎实,群众对基层工作的满意度才会越来越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才会越来越强。

 桃花源镇、区平安办、生态环境分局、区热线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