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发展!湖南幼专学校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0 17:1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上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称湖南幼专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岸率队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见证湖南幼专学校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区党委书记高扬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杨莉主持签约仪式并陪同调研,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参加签约仪式。

e24fd908571f4d60b5b0a4ff393209e9.Jpeg

(签约仪式现场)

8291dec8d96840e9bda4a43e762c6f5c.Jpeg

(实地调研现场)

签约仪式上,高扬表示,桃花源是常德文化旅游的金字招牌和湖南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景秀美、发展蓬勃;本次与湖南幼专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教育科研、文旅发展、教育教学、产业经济、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必将加快推进桃花源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党委、区管委将全力为校地合作提供最优服务、最好保障,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让桃花源成为湖南幼专学校理想的研究基地、实践基地、创新基地。 

李宏岸表示,湖南幼专学校创立于1912年,2013年正式进入高校序列,是国家教委表彰的全国先进师范、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在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艺术教育等方面独具优势;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突破关键期,需要寻找合作办学渠道拓展办学空间,适当增加文科类非师范专业,比如旅游管理、研学旅游、康养等,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的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强化对接、深化合作,围绕协议内容持续发力,争取有更多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互利互赢的美好愿景。 

在双方主要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与湖南幼专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李宏岸一行先后前往桃花源古镇、秦溪东岸民宿、秦谷寻香居、六艺湾酒店、五柳大院非遗技艺馆、桃花源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两山一湖”闲置资产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桃花源优势资源,探讨项目合作方向,为后期具体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4afedcb574b34cc68c61768bf6ad1135.Jpeg

(调研桃源刺绣博物馆) 

湖南幼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湖南幼专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相关部门和市文旅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