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桃花源举行

2023-11-02 17: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世外桃源秋似春,美景怡人好摄影。10月31日,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2023年度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桃花源改革发展成果采风活动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举行,区党委书记高扬热情迎接来宾,并同会员们合影留念,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出席交流会。

432c0acabb3c409ba23eecc92e73b580.Jpeg

当天上午,来自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以及各区县市老摄影家协会代表一行近60人,分成三组,分别在桃花源擂茶展示馆、花溪谷、汤家山村日间照料中心、悟廉园等地进行摄影采风创作,并以采风、观看桃花源摄影展等方式详细了解桃花源改革发展成果,感受桃花源的风光、人文之美。

下午,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郭道义主持召开了现场经验交流会,会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为活动致辞,协会会员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0ca48a399b4948ceb8ba748ea7d4fbd6.Jpeg

交流会现场

杨莉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共同关注、用心倾听桃花源故事;共同创造、用心谱写桃花源故事;共同记录、用心讲好桃花源故事。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一行来到桃花源摄影采风,为宣传推介桃花源提供了良好契机、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此次现场经验交流活动能创作出更多展现桃花源之美、桃花源之变的精品力作,更好地展示桃花源的奋斗图景、文明图景、幸福图景。

1fa0d30cb53c4924b208696af6da799e.Jpeg

(摄影创作中)

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会长、常德市原政协副主席彭明建对桃花源摄影小组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3年,常德市老摄影家协会以及各区县老摄影家协会在喜迎二十大、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中成绩显著,创作出众多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强化服务意识,为协会成员创作精品力作搭建平台。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