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参加区办公室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15:3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嘉迪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参加区办公室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高扬以《争做实事求是的优秀党办干部》为题,为区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8d7e33995b4240edac6f532e48aaef1e.Jpeg

在党课上,高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严于律己的重要性,鼓舞和激励参会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站位、技能水平,做到立身正心、不挫于物、遵规守纪、表率在前,努力做一个有高站位、大格局、宽视野的优秀党办干部。

高扬强调,学习是一生的课题、工作是一生的追求、廉洁是一生底色,要将三者有机结合,相辅相成。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扩充知识储备、更新观念认识,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站位正确性;要修炼内功、主动作为,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本领,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问策能对;要做到淡泊名利、守住底线,特别是青年干部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牢固树立“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风险意识,防微杜渐、纯洁圈子、敬畏纪律。

高扬强调,区党委将为全区想干事、能干事的党员干部“搭舞台、给平台、摆擂台”,希望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推动桃花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