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外出考察取真经 招商引资促发展

2023-10-27 18:50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卫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至25日,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桃花源高质量发展,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沙、湘潭招商考察,进行精准推介、靶向招商。

实地考察中,杨莉一行先后拜访馨心公益(长沙)、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看产品、问技术、聊经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商实现互惠共赢的战略举措。

5070911fe8f******856b36dc022efd17.Jpeg

(在长沙馨心公益总部召开交流会)

在馨心公益(长沙)总部举行的座谈会上,杨莉感谢馨心公益组织一直以来对桃花源经济、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倾力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助力乡村振兴•共享一颗桃”项目在桃花源开花结果,已成为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大亮点,今后桃花源将充分发挥平台智能,全力推动该项目的产品丰富化、多元化,为爱心人士提供更多更好地产品和体验。双方还就第三届“助力乡村振兴•共享一颗桃”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8357d25bed7444d1be977cb3c538a514.Jpeg

(在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交流会)

在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开发整合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拓展农创旅创商品、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莉表示,桃花源将通过农业与旅游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改善投资环境,从而促进桃花源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实质性项目落地。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