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10-26 08:0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高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朱伟参加会议。常德市监委委员侯宏栋到会指导。

1d083920b3d34427a52d558c10bb8447.Jpeg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为高质量开好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暨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委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好了充分准备。

高扬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宏栋作点评讲话。他表示,本次专题生活会做到了查找问题、直击矛盾,坚持了问题导向,会议开出了较高质量,达到了初始目标;桃花源是常德对外的一张名片,未来要坚定信心,盘活现有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扬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今后工作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肃流毒。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锤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肃清流毒。全面从严抓党纪。以清廉桃花源建设为总揽,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织密监督网络,提升监督实效,加强对领导班子和各级干部的监督管理。

区纪委、区组织人事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一审:张玉路

二审:易建兵

三审:朱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