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县参访团来常德参访交流

2023-09-28 17:53 来源:市委办公室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6日,台湾台东县议会议长吴秀华率领台东县参访团来到常德桃花源对台交流基地参访交流。省台办副主任郭俊彦,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朱文红等参加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桃源工艺术博物馆、对台交流展示中心参访交流,详细听取常台交流情况介绍,实地感受桃花源深厚历史文化积淀和“两岸一家亲”的现实内涵。

傅勇对台湾同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他说,常德与台湾人缘相亲、文缘相承、商缘相通,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欢迎台湾同胞多来常德走一走、看一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常德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营商环境,为台湾同胞来常交流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f8c290cafbe340dc9e7715636f5b2282.png

参访团参观渊明祠

吴秀华表示,此次参访常德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既感受到两岸同根同源的历史传承和血脉相连的同胞亲情,又体验到大陆辉煌发展成就和常德地域文化魅力。她表示,将联络更多台湾同胞到常德参访交流,为常台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两地产业发展和经贸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