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镇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水叶冲路车辆限行管理的通告

2023-04-07 16:53 来源:桃花源镇人民政府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全区各单位、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

因景区防火通道和景区提质改造项目正处于施工阶段,为确保广大群众及游客出行安全,区党委、管委会研究,决定从2023年4月8日0时起对水叶冲路实施限行管理,管控时间直至防火通道通车为止。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限行管理说明

1.防火通道施工期间必然会对当前水叶冲路通行带来一定的影响,对水叶冲路采取限行措施,是为了确保广大群众、游客车辆和人身安全。工人正分秒必争的施工,防火通道修建完成后,景区南北交通问题将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桃花源镇政府、交警大队等部门在景区南北通道设置服务点,在限行管理期间为广大群众、游客提供服务。

2.请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水叶冲路限行管理工作,确因工作需要在工作时间通行消防通道的,可搭乘免费的居民出行直通车通行。

3.请广大群众、游客按照时间要求有序通行,对恶意冲关等行为的车辆和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

二、限行管理措施

1.全天候可通行车辆:便民服务接驳车、景区游客接驳车、医疗、应急、公安、交警、校车及执行水、电、气抢修任务中等应急车辆、非机动车辆。

2.持通行证的居民车辆:周六、周日以及其它法定节假日8:30—17:30,原则上禁止通行,如遇紧急情况,由卡口值班人员机动处置;周一至周五(非法定节假日)及其它时间段单边放行。

3.公务车辆、干部职工车辆一律不能过道水叶冲路。

4.北门商家游客车辆需过道水叶冲路的,由商家向桃仙岭便民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桃仙岭便民服务中心向服务点提前报备后方可通行。

5.各成员单位分别安排人员,落实好限行举措,维护好通行秩序。

特此通告。

 

 

                     桃花源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