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公告

2022-11-08 11:43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于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2022年10月18日至10月19日组织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现将专项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一、抽检范围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学校和幼儿园开展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学校及幼儿园7户。

二、抽检品种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涉及3大类,共计20批次,包括:调味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食用农产品18批次。

三、处置情况

针对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食用农产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执法大队和各监管所对涉及经营不合格食品的1家学校依法进行处理。

四、特别提醒

本区消费者购买或者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批次食品时,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或者直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 

1-2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信息表(不合格).xls

1-1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表(合格).xls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