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2022-06-21 18:39 来源:区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镇、桃仙岭街道:

经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2022年第 二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6万元下达给你 们,用于“春季雨露计划”补助项目。请你们接此通知后,于6 月25日前将春季雨露计划补助资金拨付到位,严格遵守项目、 资金管理规定,不得违规违纪操作。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违规违 纪问题,限期整改;对严重违规违纪和挪用衔接资金的行为,移交区纪委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2年第二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 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表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1日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2年第二批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表(6万)

序号

乡镇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内容及 规格

项目资金投入(万元)

项目区

备注

合计

省级

其他资金

农民自筹




合计




6

6





1

桃花源 镇、桃仙

岭街道

巩固三保 障成果

春季雨露计划

对就读中等职业 学校、高职高专 院校、技师学院 已注册普通全日 制正式学籍的本 区脱贫家庭子女 每生补助1500 元/学期。

6

6



全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