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招聘党建联络员笔试及面试公告

2020-11-24 18:26 来源:区组织人事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根据我区公开招聘党建联络员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1月27日进行笔试及面试。现将笔试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1月25日至26日(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桃花源镇党建办:0736-7070011

桃仙岭街道办公室:0736-7070138

二、笔试及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8:30—10:00,上午8:20进入考场,8:30正式开始考试,请考生把握好时间,如当天上午9:00没有抵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地点:桃花源一中教学楼一楼小阶梯教室

(三)面试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下午14:00进入候考室,14:30正式开始考试,请考生把握好时间,如当天下午14:30没有抵达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候考室:桃花源一中教学楼一楼小阶梯教室

面试地点:桃花源一中教务处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签到。具体参加考试考生名单、座位号请留意考点公示。

三、录取与公示

按照报考岗位分数高低排序依次录取。若拟聘用人员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先按笔试成绩高者录取;若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学历较高者(统招学历)、毕业时间较早者、年龄较小者顺序录取;若出现放弃的,按照分数高低排序依次递补。考试结束后,录用名单公示3天。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确实不能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由代领人凭本人和考生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三)考生自行前往考试地点,请考生提前熟悉考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依据本人实际选择交通工具前往,并注意安全。

(四)考试期间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考生戴口罩参与考试,考试前14 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主动向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报告。 

咨询单位及电话: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局0736-7070033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