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擂王 你做主!中国桃花源第二届擂茶文化节暨擂王挑战赛第二场海选周冠出炉

2020-09-14 09:06 来源:凤凰网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2日上午,中国桃花源人头攒动,擂茶飘香。在欢歌笑语中,第二届擂茶文化节暨擂王挑战赛周冠军出炉。

周冠军:罗名专 竹葵小苑

擂王挑战赛选手

这是桃花源擂王挑战赛第二轮海选,8支参赛队伍献出精彩节目,现场展示擂茶的制作过程,压桌成了一道美丽景观。游客们游桃花源,品擂茶、看比赛、拍短视频,现场发出阵阵欢笑声。

现场游客

擂茶;舌尖上的非遗文化。中国桃花源不断推陈出新,从海选初赛中就可以看到很多精美的单品,这些单品不仅色泽优美,而且口感极佳。

擂茶飘香

参加擂王挑战赛,既可以展示自己的擂茶技艺,同时,也可以学习别的选手优秀菜品。

第二届擂茶文化节将在九月的每周六举行周冠挑战赛,国庆前后举办决赛,届时,周冠亚军将角逐新一届擂王,竞逐1万元大奖。本届擂茶文化节,还推出了拍视频,赢大奖活动。

合影

常德桃花源擂茶至今已有2千年历史。东汉建武24年,伏波将军马援出征五溪蛮,带兵路过桃花源,因水土不服,一夜之间,将士病倒数人,当地一位桃花姑娘主动献出祖传秘方“三生汤”医好将士,征蛮大捷。此后,桃花源擂茶便流传至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