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

2012-02-17 10:51 来源:区工委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活动名称:“×××”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

二、活动主题:情定桃花源

三、主办单位:湖南省旅游局  常德市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

五、主体活动:

(一)情定桃花源系列炒作活动

1.活动地点:长沙、常德、桃花源景区

2.活动内容:

★“2012情定桃花源”预热活动:爱情花开(2月初­2月底)

1)启动省内重点院线的现场互动,在影城内设置爱情墙、爱情邮筒,并同步征集“爱的微电影”(26日—[!--empirenews.page--]31日)

2)在长沙、常德步行街设立户外公共广告爱情墙,全民征集情书并在爱情墙上张贴公布,选出“浪漫天使”—— 每地十封最感人的情书(2月初­2月底)。

★“2012情定桃花源”主体连场火热活动:全城热恋(2月底到3月中旬)

在长沙、常德步行街举行现场求爱活动,由现场观众和电视观众通过现场最浪漫求爱方式共同选出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爱情仙子”一对、“爱情天使”一对及“爱情公主、王子”一对。

★“2012情定桃花源”系列活动:爱恋季节

时间:328日上午1030-中午1200

地点:爱情花园(桃仙岭景区)

把桃仙岭景区打造成“爱情花园”,建好爱情墙、爱情石刻小道、月老像、同心锁、爱情圣花雕刻等基础设施,“情定桃花源”系列活动中的获奖选手与现场游客参与“爱情花园”内“种爱情树、挂同心锁、拜月老像”等系列情爱活动,同时放飞2012米爱情风筝,并申报上海基尼斯纪录。

(二)桃花源古镇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1.活动时间:[!--empirenews.page--]328日上午1058

2.活动地点:常德共和酒店

3.活动内容:一是展示桃花源开发建设发展蓝图;二是来宾、领导讲话;三是现场签约。

4.会议规模:与会领导、嘉宾、媒体记者100人左右。

(三)中国古代桃源木雕艺术馆——“百床馆”开馆仪式

1.活动时间:328日上午938

2.活动地点:桃花源景区原仙源宾馆

3.活动内容:一是馆长介绍情况;二是来宾、领导讲话;三是领导为“百床馆”揭幕;四是参观“百床馆”。

4.参与人员:参加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嘉宾、媒体记者、游客。

[!--empirenews.page--](四)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开幕式

1.活动时间:3281908

2.活动地点:桃花源生态停车坪

3.活动内容:

★开幕式仪程:①领导讲话,来宾致辞;②开幕式晚会。

★开幕式晚会:分四个篇章

第一章  秀美·桃花源

关键词:桃花水墨舞

1)晚会的开章:一组诗情画意的水墨舞蹈,配合LED大屏演出,将桃花源景区的意境充分展现。

2)爱情圣花“情花”揭彩。

[!--empirenews.page--]第二章  文化·桃花源

关键词:桃花深处  书画应景

重点为大型文化音乐舞蹈剧《桃花深处》。

1)现场邀请著名朗诵家演绎由著名诗人创作的《桃花深处》,辅助以大型情节性古典群舞。

2)由著名的桃花源籍书画家现场创作。

第三章  真爱·桃花源

关键词: 爱情旅程  大奖揭晓

1)通过LED视频,展示在两个月时间里,长沙和常德两地举办的“最感动的情书”主题活动开展的情况,以及最终入选“最感动的情书”参赛者活动情况。

2)晚会评选出参与“情定桃花源”系列活动的“最感动的情书”一、二、三等奖得主,现场颁奖。

3)情歌王子张信哲真情献歌。

第四章  [!--empirenews.page--]宜居·桃花源

关键词:篝火晚会

颁奖之后,由相关领导点燃篝火,晚会现场全体人员参与狂欢派对。

(五)景区观光活动

1.活动时间:3月至5月。

2.活动地点:桃花源核心景区。

3.活动内容:一是世外桃源意境活动展示;二是秦人村民俗节目表演及田园生活体验;三是桃源山狮王争霸赛;四是桃花源童趣游戏嘉年华;五是桃川宫系列祈福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